博客來e-coupon 面試成功戰略



博客來e-coupon

面試成功戰略





面試成功戰略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面試成功戰略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東森折價券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面試成功戰略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 AR+3D 互動遊戲書







夜間飛行(胡晴舫專文導讀 2015文學強譯本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為了作為畢業生的面試指南,幫助大家突破面試時所遇到的難關,特別選擇了徵才公司經常會發問的問題88例,指出一定能獲得公司錄用的回答方法及提示,並例舉一些回答不得要領的案例。 跨出成功的第一步每年一到就業季節,便有許多應屆畢業生加入就業市場,而這些社會新鮮人們,究竟是否瞭解自己的志趣所在呢?你大概便是志願進入這些為數很少的公司吧?而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志趣的公司,那種心情正如數年前參加大學入學考試填寫志願一樣,既矛盾又緊張,但是,選擇公司不能像參加入學考試一樣,以分數來決定,公司是決定你今後一生的場所,同時,你多年所學習的學問,也將透過工作這行為,具體地呈現出來。 所謂面試,便是公司判斷你是否具有資質的場合,如果受試者被判家為:這位年輕人,具備了讓我們公司賺錢的能力,那麼他必定是各家公司競相爭取的對象,一般來說,任合公司都不需要因為升學教育腦筋已經僵化的畢業生,與其錄用這種學生,不如選擇到全國寺廟尋訪或整天打球的學生,擁有夢與理想的人,才是公司所需求人才。 本書為了作為畢業生的面試指南,幫助大家突破面試時所遇到的難關,特別選擇了徵才公司經常會發問的問題88例,指出一定能獲得公司錄用的回答方法及提示,並例舉一些回答不得要領的案例。 只要將這些問答的題型好好輸入腦筋,相信你必能輕鬆過關,因此,希望諸位讀者能充分理解各問題的應答類型,不僅背誦,還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咀嚼,一旦你將書中的精華吸收了,必能無往不利,在面試中大受青睞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大展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1992/07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面試成功戰略





arrow
arrow

    daniell6b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